花花花花子

↓点开

【梦里什么都有】

一些负能或废话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删
心态不好,也会自闭删掉一些不满意的文
不接受安利,喜欢≠产出
ky请你原地爆炸
脾气再好被磨久了也会烦

【雷嘉】意难平(2)

双职业选手,不用问了

有私设

2.

凯莉曾问过雷狮,如果嘉德罗斯回来了,你要怎么办?

——如果嘉德罗斯回来了,我要封杀他。

彼时是嘉德罗斯不告而别的第二年。雷狮抱着啤酒瓶沉吟一会儿,闷声道。

酒吧红绿的灯光照射在雷狮的脸上,空气里满是酒精的刺鼻味道,萦绕在鼻尖,动动鼻子就能闻到。凯莉不确定雷狮醉了没有,这人酒量一向很好,但只要雷狮想醉,一瓶酒下肚就能找不到东南西北,何况雷狮已经喝了四瓶。

那是雷狮最痛苦的一年,饱受悖论不说,嘉德罗斯离开的落寞也后知后觉的回过味来。凯莉给的评价是:人不人鬼不鬼。

雷狮没去理凯莉明显加了滤镜的评价,现在他正坐在烧烤摊,带着队友吃吃喝喝喜迎第二个冠军,马上就要缔结王朝。这样一看,他简直就是人生赢家,除了没妞还苦恋一个五年后才回了国的人,他的人生简直不能更如意。

很如意。

雷狮在心里默默又讲了一遍,张嘴狠狠咬了一口肉串。

时隔那个糟糕的夜晚四年,他突然又想尝试一遍那种感觉。像是完全放松,身处云端。他还做了一个梦,嘉德罗斯趴在他的胸膛,微长的金发遮挡住挂满泪痕的肉脸,身下是一片狼藉,安然的闭着眼睡觉。

变得听话的嘉德罗斯。

那真是做梦也会想的场景。但可惜雷狮已经一年没有做梦了。

这一点上他少有的有些羡慕安迷修。这家伙交了个偶像歌手当女朋友后就天天在梦中把没有约到的会全部梦了出来。战队外出住宾馆时雷狮偶尔来叫安迷修起床,还能听到安迷修痴傻地呓语着“艾比小姐”。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

他妈的就是个小畜生!

雷狮步履踉跄的走出烧烤摊。他拒绝了卡米尔的帮助,推走了帕洛斯佩利,目送着凯莉被她家男朋友接走,至于安迷修——早早的就被那个疑似公主病的小女友传唤走,走之前还不忘送雷狮一个怜悯的眼神,只因凯莉对他耳语了不知什么话,他就一直有点不对劲。

雷狮想着得先找附近一个宾馆,于是他就不可避免的又想起了嘉德罗斯,他的小祖宗,他的小畜生。他们的第一次还是在宾馆呢!

雷狮自己也觉得他只要一想起这些甜蜜回忆就停不下来,所以就更怨恨嘉德罗斯的不告而别起来。那些昔日美好像毒药蚕食着独身一人的雷狮,搞得他一到夜里就变得不像自己,不得安宁。

他一张嘴就想骂人,心情暴躁的不行。酒劲上来,于是雷狮干脆扶着墙停在一边开始狂呕。吐完又断断续续开始骂。

小傻逼——小智障——小混蛋——

他心里想着嘉德罗斯漂亮的脸蛋,嘴上不饶人。

骂人的话语却突然戛然而止。

 

“雷狮。”

 

雷狮猛然顿住,僵硬的转过头看到嘉德罗斯凑近一步,身上穿着雷狮很难看到的西装。

“你刚才在骂我?”

他的声音没有多大起伏,按五年前来,这时候他早该跳起破口大骂着渣渣你算哪根葱敢这么骂我,可如今的嘉德罗斯面上却是一片平静。

也是,都过了五年了。

雷狮舔唇,舌尖蹭着虎牙摩挲,心想我骂的就是你个小祖宗。他也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也不感兴趣,何况就算他感兴趣他也拉不下脸对着别人咄咄逼人像深宫怨妇一样一定要个答案。

嘉德罗斯上下打量了雷狮一会儿,看这人还穿着雷王战队队服,皱眉问道:“你在这里……”

干什么。

剩下三个字没有说出口便随着雷狮突然的凑近吞入了腹中。

薄唇被细细舔舐着,舌尖淹没在雷狮充斥着酒精味的口腔里。身体一旦被勾起回忆就服帖的不可思议。

嘉德罗斯急忙推开两人的距离。

“你他妈……”

“嘉德罗斯,我想你了。”

 

评论(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