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子

↓点开

【梦里什么都有】

一些负能或废话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删
心态不好,也会自闭删掉一些不满意的文
不接受安利,喜欢≠产出
ky请你原地爆炸
脾气再好被磨久了也会烦

【生贺|雷嘉】分手快乐

全能主播雷×游戏主播嘉

不会起名字,里面所有的主播名以真名替代

有OOC,注意避雷,雷嘉已公开交往设定

生贺,恭喜我们的小玫瑰又长大了一岁!

1.

“今天我们玩上次介绍的那款多人游戏。”

[看我刷出了什么]

[爷爷,你关注的主播开直播啦]

[嘉嘉晚上好啊!]

[嘉嘉我要看你和雷总一起玩!]

[今天是不是也要跟雷总一起玩?]

嘉德罗斯熟练的打开游戏界面,看着满满刷过去的“组队”要求视若无睹,火速建立房间开麦拉了两个人。

刚刚开播,直播间就迅速聚集了很多粉丝,鲜花礼物不断,显示的人气越来越高。

“今天有要一起组队的人。打个招呼。”嘉德罗斯打开语音,熟悉的两道声音在直播间响起。

“老大!好久不见啦!我跟祖玛都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你来叫我们!”

“嘉德罗斯大人。”

声音一出,几乎所有嘉德罗斯的粉丝都沸腾起来了。除了少部分新粉还在一脸懵逼的在直播间问起这俩是谁,其他粉丝都兴奋的刷起了厚厚的弹幕。这种过于疯狂的场面从来不会缺席嘉德罗斯的直播间。

[是雷德小可爱啊啊啊雷德小可爱我喜欢你]

[前面的放弃吧,小可爱心里只有他的祖玛女神]

[哈哈哈哈哈前面的看破不说破啊]

[真的好久没看见嘉嘉和雷德祖玛组队了]

[虽然很高兴终于看到你们三了,但还是想问问今天不跟雷总开黑了吗]

[前面的注意弹幕礼仪,别在嘉嘉直播间提别的主播啊]

保持着这样的气氛,虽然也有萌新在问组队的两个人,但是很快就被老粉解答了。

[两人叫雷德和祖玛啦,也是有名的主播,嘉嘉刚开始直播就一起开黑的人,是老朋友了,不过自从雷总开始和嘉嘉开黑后就不经常一起玩了]

[诶?为什么]

萌新还想问,却已经没人理他,因为嘉德罗斯已经点开了屏幕中间的“game start”。

2.

游戏名叫《Dark Paradise》,是根据一首歌改编而成的恐怖游戏,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这是一款需要团队配合的游戏。

游戏最开始是雷狮介绍给他的,说下次直播就可以开黑一起玩。定下这个约定的时候,两个直播间所有粉丝听的清清楚楚。可如今本来应该合作的搭档变成了雷德和祖玛,是个人都知道应该是闹了矛盾。按照惯例,总会有些戏精杠精扫兴的絮叨,嘉德罗斯的直播间却没有一个人问出这种不合时宜的问题。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粉的主播是个公认的暴脾气。虽然不是那种一点就炸的类型,然而一旦炸了,那可不是普通人能接受的“渣渣”轰炸。

游戏在很顺利的进行着,嘉德罗斯操控着主角根据提示来到壁炉前,就看到一张纸上满是画着不知所云的线条,杂乱无章,墨痕斑驳拧成一团。

耳麦一边是配合游戏氛围的恐怖BGM和声音特效,一边是雷德在另一个房间的大呼小叫。

“哇祖玛你快来看,这里有一个毛绒熊娃娃,你看像不像你生日我送你的那个?那个我挑了好长时间呢,可惜你看都不看就丢掉了。”

被系统自动分在和祖玛一个房间搜线索,雷德的声音听起来特别兴奋。

可惜回应他的是祖玛一贯的沉默。祖玛只是操作角色认真寻找,只是偶尔有什么发现才开口向另一个房间的嘉德罗斯报告。

嘉德罗斯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注意到角色突然自己动起来,走向破败的墙上挂着的时钟。时钟是动的,甚至看起来还有点新。这不应该,嘉德罗斯记得游戏设定这是一个破旧的准备拆迁的老屋子。主角拆掉挂着的时钟,从里面掉出一个录音机。

藏的真深。

“这个游戏的策划看起来还算聪明,不过任然是渣渣。”嘉德罗斯边说边按下播放的按钮。

耳边突然响起一串英文,听声音是个女人。

“Berta, hid it down to the bottom of the bed! That monster is coming!”(贝塔,快躲到床底下去!那个怪物要来了。)

回应的是小女孩怯弱的声音。

“But mom, why do we hide from dad?”(但是妈妈,我们为什么要躲着爸爸?)

女人没有回答,随即一阵辨识不清的声音特效接踵而来。木板剧烈晃动的声音,女孩的叫声,碗盘摔碎的声音,以及狼喉咙滚动的声音掺杂在一起。

打断录音的是角色背后突然冒出的白衣鬼影。

嘉德罗斯的眼前突然一片灰白,还没等转头仔细看看这个突然出现的鬼影是男是女,页面已经显示了死亡。

You dead.

猩红的字体宣判了结局,嘉德罗斯眼看着角色以一种一言难尽的姿势直直倒下,手里还捏着那个要命的录音机。

“我靠。”嘉德罗斯不可置信的看着屏幕:“这个鬼什么时候站在我后面的?”

[我靠,吓死我了]

[报告嘉德罗斯大人,我们都不知道啊]

[现在是什么情况?]

[震惊!当红游戏主播竟提早夭折!]

[怎么突然就死了,这还没开始团队配合啊]

嘉德罗斯不打算这个时候跟弹幕怼。他清了清嗓,镇定下来与另一边的两人连麦。

“雷德,我这边不知道为什么死了。”

“啊!老大我这里也突然显示死亡了,明明我什么也没干啊。”

“我这边也显示死亡。”

……看来死亡还是连带的。得到回答,嘉德罗斯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游戏。这真是死的莫名其妙,感觉游戏还没开始就已经没了。

那个录音肯定是要打开的,不然没提示,但一打开就会有鬼影袭击,看起来还是无法躲避的。嘉德罗斯正想着该怎么避免被鬼影杀死,突然被高阶弹幕以及猝不及防的礼物特效糊了一脸。

[时机不对,应该要等队伍聚集在一起时再打开录音机。]

[收到雷狮赠送的海景房×1]

[收到雷狮赠送的游艇×10]

[收到雷狮赠送的西瓜×100]

“……”

嘉德罗斯张口,不知道对方突然表现出类似服软的行为是何用意:“谢谢……礼物。”

3.

[小祖宗说清楚,谢谢谁的礼物]

即使混在一堆弹幕中,张扬的高级弹幕也依旧引人注意。粉丝们也终于察觉到他们中混进了一个雷狮。

[啊啊啊啊雷总!前排合影!]

[刚刚去看了一下,发现雷总没开直播啊?]

[双粉表示,雷总今天鸽掉了直播]

[雷总好样的,再送几个摩天大楼吧]

[今天的雷嘉发糖了吗,发了]

新一轮弹幕风暴开始,嘉德罗斯全当没看见。他扶起耳机,里面是雷德困惑的声音:“咦?老大那里发生了什么?都不说话。”

“来了。”嘉德罗斯装重新点开“game start”:“看了会儿弹幕。”

游戏重新开始,回到了上次结束的地方。时钟被拆下,录音机啪嗒一声掉在地上。

[这个时候不要按录音机,应该先带着等集合再听录音]

又来了。嘉德罗斯皱眉,老鼠这个时候倒是赶都赶不走:“请某些弹幕不要剧透,否则就要禁言了。”

[嘉德罗斯你怎么这样对你男朋友]

“……”嘉德罗斯将目光重新投入游戏,操作着主角捡起录音机收进背包。不得不说,这个游戏的自动存档对人非常友好,雷德祖玛也很快就走了出来。

走廊一片漆黑,嘉德罗斯点燃油灯,墙壁上同样画满乱七八糟的图形,他抬头,看见了雷祖二人站在不远处超这里走来。

“老大,我看见你了!”

三人聚集,嘉德罗斯这才打开录音机。与之前没什么变化,一直到隐隐约约狼滚动喉咙的声音就没了。磁带还在悠悠转着,可惜后面很显然是空白。磁带破损,在同样老化的严重的录音机里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让人直打寒颤。

鬼影没再出现,进度也停滞下来。走廊除了墙上根本看不懂的画再没其他。嘉德罗斯正打算沿着楼梯上去看看,突然便有夹板破裂的声音,紧接着有什么厚重硬实的东西砸在地板上,还有“叽叽叽”的细碎叫声,像是一些体型比较小的动物的。

比如老鼠。

[跟着那只老鼠]

不用说他也知道!

嘉德罗斯几乎愤怒的快要吼出来,反应过来这是直播才忍下冲动,再开口时语气明显变得不好:“我们跟着雷狮。”

[雷总?怕不是在变相骂?]

[这个主播怼其他主播,关注了]

[哈哈哈大概就是在骂雷总是老鼠吧,不要慌,小场面,嘉嘉还骂过渣渣,四脚蛇呢]

[雷总:喵喵喵??我又做错了什么?]

[噗前面别走,又黑我大猫猫!]

游戏历时两个小时总算通关。虽然中途死了几次,不过还算顺利。所幸直播开的比较早,直到现在也不过八点半。雷德祖玛打通关后遍下了线,嘉德罗斯则是应粉丝要求又开始吃鸡。

从某些方面来说,嘉德罗斯确实是个很宠粉的主播,客观来讲这并不跟他热衷怼粉相冲突。

“你们这群渣渣!”这样说着,已经伸个懒腰开始下一盘吃鸡:“希望不要匹配到这种渣渣了。”

“哟,嘉德罗斯。”

耳麦里一阵调麦的电流声,然后传出及其欠揍的声音。一听就知道声音的主人是谁。

“这么巧。”

雷狮。

4.

队里的其他两个人是实打实的不会玩,在雷狮和嘉德罗斯强大的火力掩护下也免不了送快递的命运。

打到最后成了僵持局,两方一队居高临下,一队藏在房子里。毒圈还在缩小,再不快点击杀先被毒死的就是自己。

“嘉德罗斯。”

“……干嘛?”

“说一句我爱你听听。”雷狮换了一把狙击枪,子弹填满,像是做好决一死战得准备,随时就要冲上去大干一架。

“滚。我们分手了。”

嘉德罗斯调整位置,精准的朝着房子内稍稍露出头部开始扫射。雷狮也开始集中火力,向着房子里的敌人开火。血液横飞,那个大意的人很快就原地躺尸。

现在还剩一个。

亲口说出分手的消息,嘉德罗斯丝毫不管已经快要疯魔的弹幕,利落的填充子弹。毒圈离他们还有一点距离,不远不近,这个时候更不能贸然扫射。

雷狮轻笑一声,不置可否。

毒圈逼近,对方终于忍不住,开始狂奔,试图离毒圈再远一点,找个安全的地方架狙。可范围就这么点,哪有什么安全的地方让你放心跟敌人对狙?慌张则乱。头暴露在窗口,这实在是个给猎手的好机会。雷狮一枪狙击精准射残血,几乎同时嘉德罗斯定准目标疯狂扫射。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小祖宗,给个机会让我改过自新吧?你看到的那个女人真的只是我的厨艺老师啊。”

“呵。”

嘉德罗斯冷笑一声。

老师?老师要你和她一起甜甜蜜蜜逛超市?你以为我是你那只叫佩利的狗?

5.

无论嘉德罗斯在不了解他的人眼里是个多么霸道嚣张无理取闹的人,但他也至少是个有原则的人。既然是他的男人,就应该做好杜绝一切暧昧行为得准备。相应的,他自己也绝对不会有任何让自己的恋人吃味的行为。

与雷狮的大众情人不同,不管如何,他自认永远是个合格的恋人。

在这种情况下,雷狮先行逾矩了。无论雷狮是怎么解释,嘉德罗斯对此的态度永远是“不”。

他不接受。

嘉德罗斯从来都是这么强硬的一个人。和雷狮在一起久了,两个强势的人为了长久的爱情都各自做出了退让,或许他变得稍稍温和了,没那么自我主义了,但他的本质无论如何也改不了。

雷狮大概是忘了,但这个在床事上一直被他压着的的确是一只货真价实的老虎。

雷狮叹口气,小祖宗不信他,这怎么办?

雷狮问出这个问题,完全没反应过来被他倾诉的对象是连第一场恋爱都还没谈的表弟。

病急乱投医看来是真的。卡米尔这样想着:即使是这么厉害的大哥也会犯这种毛病,古人诚不欺我,果然是关心则乱。

于是他只好保持沉默。

最后做了一回雷狮情感顾问的竟然是一直没看对眼的凯莉。两人认识还是在酒吧,本来就是狂欢的地方,凯莉刚见面便提出了“约一炮”的方案,得知雷狮是gay后自觉没趣,阴差阳错便成了朋友,一个月后在雷狮的帮助下收获真爱安莉洁。是那家酒吧临时打工的服务生。

“都说烈女怕缠郎,虽然嘉德罗斯不是女人但人心都一样,所以就是一个字:缠。”

怎么缠?

雷狮的方法大概就是直播拼命call嘉德罗斯,缠死了要求组队,就连直播调酒时都不忘说上一句:“这酒的颜色可真像那个小祖宗的眼睛。”

弹幕出现[我真的怀疑你们到底有没有分手][分手了还喂狗粮,可恶!][虐狗主播,关注了]时既不肯定,也不否认,只是沉默不语。

嘉德罗斯自所谓分手后第一次找他。两人本就同在A市,即使分手也离得不远。所以敲门声响时,雷狮看着外面站着的嘉德罗斯,并不惊讶。看着嘉德罗斯长的稍长的金发,心里想的第一句话是:这个小祖宗头发该剪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追你。”

“什么?”

“追你啊。”

雷狮轻笑:“你不用我解释就甩了我,那我多不甘心啊。”

“我这么诚心,不如听我说说?”

6.

破案了。

嘉德罗斯简直想撞头,穿越回去拿棍子暴打一个星期前的自己。

长话短说,雷狮道这不是你的生日要到了吗,不知道要送你什么,想起你喜欢吃汉堡,还抱怨里面的肉太少,就想着给你做个汉堡。由于是突发奇想的,见到了厨艺老师才告诉她,所以她也没准备材料。所以才就近去了一个商店买食材。

谁知道就被金那个臭小鬼看见了……

“然后金告诉了我?”嘉德罗斯觉得都不用听下面的话就可以自己猜出来。
所以感情是金的锅?

金表示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尽我作为嘉嘉朋友的职责帮他管他男朋友,谁知道是这个样子?!

“啧,你敢不敢搞清楚再说?”雷狮挥舞着漫展上买来的巨型泡沫锤:“告你诽谤。”

金无助的将目光投向嘉德罗斯,可惜对方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吃着恋人做的汉堡不向这里投来尊贵的一眼。

“嘉嘉,你太过分了。”我冒着被锤的风险顶风作案告诉你这个惊天大消息,就算是乌龙一场也该帮我挡挡你男朋友席卷的电闪雷鸣啊?!金几乎在一瞬间就明白了这个世界的邪恶。

“呵,那就恭喜你这个渣渣,要长大了。”嘉德罗斯抬眼终于如金所愿看了过来。

“什么啊!嘉嘉我明明比你大诶!”金不满的抗议,然而根本没人理他。嘉德罗斯忙着吃,雷狮忙着深情注视表忠诚。

要瞎眼。金戴上了自己的墨镜。

7.

嘉德罗斯又和雷狮组队开黑了。

[啊啊啊啊我爱的两个主播终于又在一起直播了!有生之年啊,吾命休矣]

[之前不是说分手吗?分手还做朋友?]

[前面是不是傻,这情况明显是和好了啊]

[话说前几天雷总才发了制作汉堡的视频,还说当初钻研这个就是为了自己的小祖宗]

[小祖宗这个称呼!甜cry]

“你看他们都喜欢我们在一起。”

“有吗?我怎么看不到?”

嘉德罗斯决心无视土拨鼠叫的弹幕,也无视雷狮止不住的骚话。

“嗯哼,你以为我是为什么学做饭呢?”雷狮曾在家里不止一次的抱住他凑在他颈窝除,杂乱的头发蹭的有些痒,像是在邀功。这可不是平常的雷狮,如果被他那个死活对着干的大哥看见,指不定会怎样目瞪口呆。

雷狮在一片混乱的枪弹声效中流利的装弹扫射:“说起来,嘉德罗斯,今天是你的生日。”

“嗯。怎么了?”嘉德罗斯随即扔出一个燃烧瓶,火焰炸开来,磨着敌人的血量,然后狙击一枪爆头。

击杀完猎物,两人开始沿树丛一路狂奔,寻找着新的狙击点。

“可我还没送你生日礼物。”

“你不是……”已经送了我那个三层鸡肉的汉堡吗?

“那不算啊,”雷狮打断嘉德罗斯还未出口的话:“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嘉德罗斯闻言认真的想了想:“没有。”

最后一个敌人终于冒头。

“那就没有什么缺的东西吗?”

“也没有。”

这是真话。这就是有钱人的烦恼了。嘉德罗斯学业有成,毕业按照自己的爱好做了游戏主播,他爸自己还经营着一家大公司,真的是什么都不缺。就因为这样,也就不会有什么惊喜的感觉。
“真的?”

“你TM到底想说什么?”

不需要语言,他们在早已默契的配合中碾杀了剩下的最后一人。

“咳,我是想说,嘉德罗斯,你现在几乎什么都不缺了,可你现在,还缺一张结婚证。我亲爱的小祖宗,作为你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拥有一切。”

“嘉德罗斯,我们分手吧,然后,去结婚。”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8.

嗝。

事后,当时在直播现场的受害者粉丝一致发出这种满意的饱嗝声。

我们至今任然不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只是后来听说主播界最火的两个主播结婚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咳,还是不忍心虐,所以是披着刀皮发小甜饼,这应该也算破镜重圆吧(bunishi)

评论(9)

热度(3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