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子

↓点开

【梦里什么都有】

一些负能或废话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删
心态不好,也会自闭删掉一些不满意的文
不接受安利,喜欢≠产出
ky请你原地爆炸
脾气再好被磨久了也会烦

【叶周|黄周】恋爱争夺(5)

黄少天视角

这算是失败了吗?

黄少天坐在宾馆的床上呆望地板:果然还是不应该这么突然的,连一点过渡都没有黄少天到底是谁给你的勇气告白的啊?梁静茹吗?!

这下惨了。他叹口气,想起微博流行过的一句话:还未开始就已结束。

一想到周泽楷当时仓皇的脸,黄少天就恨不得捶胸顿足以头抢地,穿越回去把他当时脑子里糊的一团乱的秋葵全部倒出来。然后他想了又想觉得果然全部都是叶修的锅!叶修那个时候肯定就是预谋让我知道他也喜欢周泽楷好让我方寸大乱计划全无以便他顺利追到周泽楷!好一个歹毒的叶修!

这个“叶修阴谋论”在黄少天脑子里愈演愈烈,黄少天急不可耐的把它告诉了可靠的自家队长喻文州。

喻文州表示少天你就先糊弄过去吧说不定什么时候周队就忘了呢?

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啊队长我这么相信你你就给我这个答案这一点都不可靠啊队长你不感到惭愧吗你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我信你还不如去信你给我介绍的那个老是灌水歪楼的论坛!!!

喻文州冷漠脸,说少天你与其在这里半夜对我喊冤还不如努努力现在就去麻利地在叶修之前刷满周队的好感度。

刷好感度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黄少天在心里拒绝了这个提议,然后掏出手机觉得自己还真的不如去翻那个论坛看看有没有人正好提了个建议。

【灌水】跟朋友喜欢上了同一个人怎么办?!

......

67L

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68L

楼主你快回来继续分享你的经历让我们开心开心

69L

楼上过分了哈哈哈哈楼主骚年,快说出你的故事

......

黄少天飞快的往下翻,都是一些完全没有意义的楼层,心想你们能不能不讲废话赶快帮我出谋划策啊,丝毫没有自己就是那个废话最多的人的自觉。

100L 一只鹅

先约。

妙。黄少天不自觉在心里为这个“一只鹅”疯狂打call。

果然只有想要就上才是本剑圣的画风,这个一只鹅可真是棒一下子就点到了最适合本剑圣的追人套路。

与其在这里发牢骚还不如抓紧时间趁着离下一场比赛还有五天的时候速战速决跟周泽楷约会疯狂刷好感,就不信依靠本剑圣的男友力还不能迷得周泽楷团团转,然后心甘情愿跟本剑圣在一起!

——周泽楷,你愿意跟我约会吗?

——行啊!

周泽楷眨了眨眼。

——但是前辈要一起啊。

画面碎开了。

黄少天一个鲤鱼翻腾猛然惊醒。

什么啊是梦啊我就说呢叶修这个老不羞的再怎么样也不会这样干扰我吧,而且不管是周泽楷还是叶修应该都拉不下脸提出一起约会的要求吧?

但是不安的预感直到国家队早餐也没有消失。

“大家都很累了。下一场比赛就是五天之后,为了有更好的状态,我们决定休假一天,剩下几天再接着训练。”

叶修没有说太多话,作为领队简单的公布了这个消息。

好机会啊!

黄少天拿着一杯果汁,像是在舞会上优雅的拿着一杯红酒走向周泽楷。

“周泽楷,我们一起去玩吧?我最近看了好多旅游攻略发现这附近有超级多好吃的东西其中有的在英国地位就跟四川火锅在中国地位一样重要啊!怎么样有本剑圣免费给你当导游你还不同意?”

周泽楷本来还在想黄少天突然的告白结果黄少天就这样毫不尴尬的约他,愣了一会儿才小声道:“好.....”

孙翔本来坐在周泽楷旁边吃着三明治,看到黄少天突然莫名其妙的来约自家队长,觉得自己要捍卫队长的清白和陪玩权:“喂黄少天你突然过来约我们队长干什么!我告诉你队长作为我们轮回的人已经被我预定了!”

“孙翔你穿越了吗我们现在在国家队是不分队伍的,我们都是队友好吗,哪来的轮回优先权啊?”黄少天不满的回瞪过去:“你去找你的七期小伙伴唐昊不就好了相信我他一定会陪你的。”

“你们在干什么啊?”

熟悉的声音,黄少天不禁浑身一颤,警戒的望着来人,恨不得把叶修这个家伙踢出国家队让他呆在家里别来缠着周泽楷。

“咦?小周你和黄少要出去玩?”

明明早就听到了还装不知道趁机搭周泽楷的话。

黄少天气的牙痒痒却又无可奈何。

“要不带我一个吧?”

“行啊。”

黄少天听到周泽楷毫不戒防的回答,觉得自己此时的表情一定精彩纷呈。

噩梦成真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