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子

↓点开

【梦里什么都有】

一些负能或废话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删
心态不好,也会自闭删掉一些不满意的文
不接受安利,喜欢≠产出
ky请你原地爆炸
脾气再好被磨久了也会烦

【叶周|黄周】恋爱争夺(1)

名字简单粗暴,不用怀疑

是与 @柠。 的联文,我写黄少天视角,她写叶修视角。背景是在世邀赛时期,也许会穿插一些赛季回忆。对原剧情会有一些改动。以及为了方便,叶修的名字一律以"叶修"出现,所以就不要再说叶修这个时候还是“叶秋”了。

就这些,以后不会再重复。


黄少天视角

1.

黄少天没有告诉任何人,他知道叶修喜欢周泽楷。

那是第七赛季叶修刚从嘉世退役,他被叶修叫来做苦工,帮他抢BOSS。虽然嘴上唧唧歪歪抱怨个不停。但作为叶修的朋友,他还是当仁不让的答应了这个要求,带上自己新建的账号卡,理智忽略掉另一个早在第五赛季就建立的名字感人的账号卡。

在到之前,他一路上心里就在哼哼:叶修我为了你连轮回最新的采访都没来得及看,你可得心怀感激痛哭流涕的感恩本剑圣,幸好本剑圣英俊帅气善良大方,你要是请队长估计他理都不理你!到时候看你怎么办!

于是他就看到了叶修安然坐在电脑前看着轮回的采访,脸上还挂着一种黄少天难以言喻的谜之微笑。

叶修:“啊黄少来了啊。账号卡带了吗?”

黄少天:“那肯定的啊。不是我说你,干嘛倜然就退役了啊。突然叫我来,为了你我还特意创了个十区的小号,不过只是个27级的小剑客,技能点还跟不上啊。”

叶修点点头,说没事儿这不是你嘛,退出视频页面黄少天便眼尖看见那台电脑的桌面壁纸赫然是周泽楷那么大甜筒的宣传照。

机智的黄少天终于发现了事情好像有点不妙。

【树洞】我和我的朋友喜欢上了同一个人怎么办?!

1L 楼主

这里简称我朋友Y,喜欢的人叫Z。我们都是男的,Z是我和Y的后辈,长得巨TM好看!!!楼主是个不折不扣的颜值控,看到Z后就忍不住开始关注他。不过这不能怪我啊!!!就好像你在街上看到一个巨帅的帅哥总会忍不住多看两眼或者拍个照吧?!当时只是单纯觉得他好看,结果越关注他就越上心,等我反应过来时就已经喜欢上他了。不过Y是怎么喜欢上的Z的我就不知道了,奇怪他也没表现出是个颜控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2L

火钳刘明。从LZ 这段话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LZ的痴汉属性

3L

这得是多好看啊?一见钟情?不过再好看也没我周泽楷老公好看{抠鼻.}

4L

楼上住口!周泽楷老公是大家的!

5L

你们都滚蛋!他明明刚在我床上睡着

6L

你们刷楼好快......快注意一下可怜的楼主啊!

7L

楼主:我的故事一文不值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快住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噗哈哈哈哈哈惹不起惹不起

10L

你们居然一点都不关心楼主哈哈哈哈哈哈

......

......

......

什么鬼!黄少天愤愤的关掉了界面。队长推荐的什么软件!一点用都没有!望着一行行刷过去的文字,伟大的剑圣头一次感受到了一股深深的无力感。于是他只好认命的登陆界面,全心投入到与荣耀女神的约会中。

知道这件事后,黄少天本来以为他和叶修之间一定要展开一场狗血与硝烟齐飞,惊天地泣鬼神的战争,然而没有,叶修在第十赛季抢完轮回的冠军就退役销声匿迹,连根毛都没留下。

黄少天对此表示:???导演这不是正确的剧本啊?!是叶修脑子瓦特了还是整个世界都有点不正常?!

他看着还身在轮回平安无事的周泽楷,周泽楷也没有被惨下毒手啊?!

不过也算好事。

他踏上前往苏黎世的征途,一想到周泽楷也在就忍不住的有点兴奋,连长期比赛的疲倦都抛在脑后,心想说不定还能和周泽楷再并肩作战呢!到时候一定要威胁那个不知名的领队把我和周泽楷至少排五场!

然后那个不知名的领队叶修就满脸哈欠的进来了。

还是张佳乐最先反应过来:“我靠你谁啊?来这儿干嘛来了?”

黄少天也立马反应过来嚷嚷道:“叶修你这不道德啊?!说好的退役呢?这叫啥来着,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众人这才纷纷响应,周泽楷坐在一旁,也小声的嘀咕了一句“就是”。

叶修放下手中的资料,盯着周泽楷使劲儿的看,看的黄少天都想冲上去戳瞎叶修的眼。

叶修:“你们以为我想的啊?!要不是被老头子赶我犯得着这么累吗?!”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好像他多无辜似的!有本事你TM别盯着周泽楷看啊?!

黄少天在心里大骂卧槽,可惜叶修压根就看不见。他的眼睛像是钉在周泽楷身上了一样,笑着说道:“哟小周。好久不见了。”

听起来跟正常的前后辈打招呼没两样。

周泽楷抬起头,两人对上目光,于是他又马上低下头。

”前,前辈......“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别被骗了啊!这老狐狸对你根本就不是普通的前后辈情啊!

黄少天在心中疯狂呐喊,身体却永远比心快了一步,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挡在了周泽楷面前。

围观的国家队成员面面相觑,都没有搞懂眼前这是演的哪一出。周泽楷被黄少天挡在身后,尴尬的戳了戳黄少天的后背。

”黄少......“你干嘛呢。

叶修这时也靠过来:”黄少干嘛呢,帕金森发作?“

黄少天在那一瞬间突然就不想说话了。

”......你滚。“

评论(1)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