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子

↓点开

【梦里什么都有】

一些负能或废话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删
心态不好,也会自闭删掉一些不满意的文
不接受安利,喜欢≠产出
ky请你原地爆炸
脾气再好被磨久了也会烦

【雷嘉】意难平(1)

双职业选手,不用问了

有私设

改后重发

1.

如果你生话在L市,就一定会知道当地赫赫有名的豪门战队雷王战队;如果你恰好是凸变的粉丝,就一定偷偷摸摸收藏过雷狮的照片。

——所以说雷狮到底是谁啊?

——哇塞厉害了,社会我狮哥都不知道,是不是L市人啊?

雷狮无疑是雷王战队的王牌,是L市的骄傲。不止一个人说,雷狮的存在把凸变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从此未来二十年内A国电竞界将由凸变接手,再无人可以撼动。

“雷狮选手的刺客一段疾空踏后完成对敌方的割喉,紧接空跃,跳刀,错手刺,弧光闪上挑!舍命一击!相当漂亮的连击!对手在雷狮选手的正面强攻下毫无还手之力!恭喜雷王战队延续辉煌,达成二连冠!!!!”解说的声音异常兴奋,随着雷狮最后爆发打出高潮的同时,声嘶力竭的放声大喊。

“雷狮!雷狮!雷狮!雷狮!”

全场陷入狂欢的气氛,无一不在为着雷狮的获胜,雷王战队的辉煌而尖叫。一身白衣的刺客带着仅2%的血条傲然挺立于赛场。

主场夺冠。观众的热情无可避免。

会场充斥着胜利的音乐和人们的狂欢。

雷狮摘下耳机,迎面是佩利的拥抱。

“老大!我们赢了啊!”佩利依旧是雀跃着,不过现在比平常来得更兴奋。谅解,毕竟夺冠嘛。佩利此时一把鼻涕一把泪,冲上来就想蹭。

说实话,雷狮真不太喜欢这种煽情的场面,立马转手就把佩利推给了后一步上前的帕洛斯。

他双手捧高冠军奖杯,末了还看向一旁落败的战败队,只是一眼便迅速收回了视线,看起来颇为嘲讽。但也没有围上来的记者拍下这一幕,毕竟这是雷狮一贯的风格。

“雷总这次再次夺冠,有什么感想?”

“常态。”

雷狮亲飘飘丢下这么一句,实在让记者始料不及。

大哥,您谦虚点可以不?就算真是这么想的也别就这么说出来啊!

这......到底该怎么写?

记者们还在面面相觑,雷狮却不打算再回答什么,转身便扬长而去,留下记者们望着雷狮远去的背影望尘莫及。

 

“撸串,走起。”

雷狮一挥手,扬了扬手中的汽车钥匙。

众人响应。毕竟这已经几乎成了雷王战队的习俗。

雷狮站在凯莉的训练桌前等凯莉收拾好。其他成员都已经下楼了,雷狮把钥匙交给了卡米尔,他从来都是那个持有车钥匙却永远不开车的人。对此凯莉无所谓,卡米尔佩利支持大哥,帕洛斯不说话持观望态度,也只有安迷修偶尔发几个牢骚,但渐渐地也习惯了。

“AA还是请客啊?”

“当然是请客,”雷狮啧道:“战队夺冠,作为队长怎么能不请客?”

“可以啊雷狮,社会大佬惹不起。”凯莉笑道:“等我跟那傻缺说一声。”

雷狮瞧一眼凯莉飞速的在电脑上敲敲打打,嘲笑道:“哟,二十四孝好女友。”

“哪敢,”凯莉没好气地回瞪一眼,“这方面造诣我终是抵不过您老人家。”

雷狮面无表情:“呵。”

他想:我可谢谢你,没把名字说全。

“......听说他回国了?”凯莉突然出声,她低头收拾着包包,那个据说她珍惜的不得了的限量款LV包包被她翻得稀乱。

“......大概。”雷狮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他想插个口袋才发现这条裤子根本也没个口袋。一时之间那双属于电竞选手的手无处安放。

凯莉愣住,然后将化妆包最后放进包里:“他是打算回队还是......”

“想太多。”雷狮打断凯莉的话:“嘉德罗斯至少还要过个新秀墙。”

“他可不是新秀了。”

凯莉对此嗤之以鼻,拉开凳子起身装模作样的往四周喷香水。然后挥了挥手像是在驱赶异味和蚊子。

“你什么毛病?”雷狮皱眉,“怼人就怼还带上肢体动作了。”

凯莉也不说话,转而盯着雷狮的脸,摆出一副恶寒的表情:“你不会还旧情未了吧?雷狮你不行啊......”

她夸张的叹气,雷狮也决定不和这个女人聊下去了。和凯莉讲道理没用,更何况他也不是个讲道理的人,这活应该交给安迷修。

他也不打算告诉凯莉在半小时前他们还通了一次电话。是嘉德罗斯打来的,手机屏幕上写着未知两字。这通电话不过两句话就结束了,却用时长达三分钟。

 

——喂,嘉德罗斯,你看了我比赛吗?

......

——当然,你这个渣渣表现还行。但比起我还是差远了。

 

后来雷狮想,果然还是因为嘉德罗斯实在可疑的停顿了太久。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