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子

↓点开

【梦里什么都有】

一些负能或废话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删
心态不好,也会自闭删掉一些不满意的文
不接受安利,喜欢≠产出
ky请你原地爆炸
脾气再好被磨久了也会烦

【雷嘉】言不由衷(上)

雷狮得了不说真话就会自抽巴掌的病,学名噼里啪啦真话症。

cp:雷嘉,有一点点安艾表现

高中校园,大概是个身残志坚痴汉狮总,两人形象极度崩塌

注意避雷!


1.

“啪!”

这是一个响亮的巴掌,因为来的突然,于是就这样毫无防备地甩在了雷狮的脸上。这个巴掌震惊了安迷修,也震懵了雷狮。雷狮只感脑袋一阵嗡嗡作响。脸疼,手更疼。

日。忘了这茬了。

雷狮面带僵硬地看向安迷修,手还停在半空。安迷修也在无言中回望他,随即爆发出了冲天的笑声,势如破竹,让人担心他是不是会就这样直接笑岔了气。

事实上,雷狮深信自己是无辜的。他知道自己得了这个病,也知道什么情况下会发作。当然安迷修也知道,但安迷修这个时候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安迷修的手上还捧着自己的手机,上面和他的艾比小姐的聊天界面还没有退出。而雷狮只是随口说了句“她是我前前前前前前前女友”,就在安迷修瞬时间如锅底般的脸色前抽了自己一下狠的,先前他从不知道原来他可以对自己那么狠。

我靠!

雷狮简直欲哭无泪:天知道他从来不喜欢这种软软的一看就还没长开的小女孩!

放屁。安迷修冷漠脸:你还不是暗恋一看就没长开的嘉德罗斯。

雷狮:李涛,嘉德罗斯也不是软软的小女孩。

那一刻,雷狮清楚地看到安迷修的脸渐渐变得讽刺。那张挂着颜艺表情的脸清清楚楚的写了几个大字:呵。基佬还有理了。


2.

毫无疑问,雷狮是个基佬。

他不仅是个基佬,而且是个独具一格不同凡响的基佬。

全校皆知雷狮曾疯狂追求同级小天才嘉德罗斯一整个学期,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人家“单恋”格瑞一枝花,一门心思追着格瑞跑,连根毛都没给雷狮留下。

简直男默女泪。

你说人家雷狮好歹也是个笑一笑风靡万千少男少女的校园风云人物,偏偏不死心要吊在嘉德罗斯一棵树上。虽然嘉德罗斯长得确实是一副天生水灵正太脸,但架不住本人脾气爆,一棵小苗硬生生长成参天歪脖子树,躺着都嫌梗的疼。眼看校园单身传说安迷修都快找着对象,雷狮却连自己心上人的一根小指头都摸不到。

有人感叹:可怜。真是太可怜了。

你看现在可不是真的可怜么,人没追到还先得了个奇怪的病。这病也确实蹊跷,乍一思索还有些邪门,可谅你雷狮日天日地日空气又怎样,听都没听说过的病自然也没有解决的办法。

于是雷狮只好安慰自己:好在嘉德罗斯现在还不知道——

“知道了人家也不会有什么表示。”安迷修坐在上铺,明明上一秒戴着耳机正看着他电脑里40G超清字幕版小马宝莉全集,下一秒就毫不留情的戳穿雷狮脑补的一千万字虐恋情深大戏:“醒醒吧恶党,嘉德罗斯连慰问小红花都不会给,它既不是金也不是卡米尔。”

雷狮怒视:“......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他现在不好说些情感表露过大的话,嘴巴多张一度右脸就会痛。他发现巴掌的力度果然是越来越大,再这样下去雷狮感觉自己要看破红尘。

不。不可能的。

雷狮冷静地拿出纸巾擦掉滑下的鼻血,关掉校园论坛上自己收藏紧急用来唤醒自己的嘉德罗斯裸身同人图。

看破红尘什么的,一辈子都不可能。


3.

雷狮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会有这么多人知道他得了这个噼里啪啦真话症。

同寝的安迷修暂且不提,一直跟着他搞事的海盗团成员暂且也不提——

金赫然站在寝室门外。

好嘛。

雷狮后退一步,看着金。

恍惚觉得这个比嘉德罗斯还矮的班长竟有点恐怖。

“啊?是艾比告诉我的啊?”金茫然地回答,送出慰问小红花:“凯莉说送点慰问品比较有诚意,雷狮你一定要尽快好起来啊!我们全班都等着你的回归!”

......什么鬼。雷狮终于放下了手中的烤串:我感觉我还有救啊,为什么一个个都好像我得了绝症一样。明明只是说谎成性导致脸被打肿不得已才请假而已,可金此时的眼神像极了在看一个缠绵病榻还死不放弃的绝症病人。

”放心吧!“金一脸大义凛然,补充道:“这件事全班就嘉德罗斯还不知道,我们一定会为你严密的保管好这个秘密!绝对不会透露给嘉德罗斯一点信息!“

不,问题不是这个,你们是不是对我的病有点误解......而且全班都知道又是个什么鬼。

槽多无口。雷狮想要为自己辩解,然后艰难的发现要说绝症好像也没什么毛病,而他也确实在困扰着如果被嘉德罗斯知道该怎么办。虽然嘉德罗斯没有接受他,但只要是个正常人都不会希望自己在心上人的心中留些不好的印象,哪怕是不可控的也不行。

”那我就先走啦!“金挥挥手,不留下一片云彩飘然而去。

雷狮感叹着,转头正好看见那簇鲜艳的真·小红花。


4.

时隔一周,嘉德罗斯终于发现雷狮已经没来上课一个星期了。

每次他问起金时,对方都是支支吾吾答不出个所以然来。

可疑。极度可疑。

但嘉德罗斯不会继续刨根问底纠缠不休,那样会崩坏他的人设。他应该傲娇的转头继续投奔题海奋战然后追着格瑞进行嘴上说着最后一次但是人都知道不可能的无尽比题中。

事实上嘉德罗斯根本就不知道雷狮曾狂追他一个学期,并且现在还在热火朝天地明恋着。

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确实如此。

雷狮所有的情书早在到嘉德罗斯手里前被祖玛烧的灰飞烟灭;所有在学校电台唱的情歌在嘉德罗斯收听前被替换成雷德推荐的摇滚乐曲;何况嘉德罗斯从不上学校论坛自然也看不到一堆不知名少男少女土拨鼠式尖叫着雷狮如何浪漫深情。

嘉德罗斯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关注雷狮的去向然后不受控制的问了一次又一次,心里觉得大概是因为雷狮也是年级第三,这是一种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

然而金明显不懂这种感觉。

金正在疯狂问着他对雷狮的感觉是怎样的。

怎样的?就是那样的吧。于是嘉德罗斯把自己的感受难得这么说了出来。

然后他看见金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

金:我实话说了吧,其实雷狮得了绝症!

嘉德罗斯:......哈?!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