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子

↓点开

【梦里什么都有】

一些负能或废话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删
心态不好,也会自闭删掉一些不满意的文
不接受安利,喜欢≠产出
ky请你原地爆炸
脾气再好被磨久了也会烦

【雷嘉】周末恋人(试阅)

他们是最完美的情人。

cp:雷嘉

1.

今天去喝酒吗?

嘉德罗斯刚好拍完了整部电影最艰难的片段。他接过蒙特祖玛递来的毛巾,天生的金发丝丝缕缕被汗水黏在脑后。手机叮咚一声响起清脆的铃音,屏幕的光随之亮起。

嘉德罗斯瞟向手机一眼,他不用看都知道那条信息是谁发的,又是怎样的内容。他记得今天正好是周日。

带来片场的这部手机从前就只有格瑞和祖玛的电话号码,就在上个月这部手机荣幸地存进了一个新号码,而这个号码打进来的次数比格瑞一年加起来的都多。

嘉德罗斯想了想,最后还是拿起手机,大拇指飞快的摁下键盘:

老地方?

对方回复的很快,就像游手好闲成天只知道找乐子的无业游民。

当然。

他们每次都是去那里。

而所谓的“老地方”是一切的源头。

酒精是可怕的催情剂,喝高了就难免情难自禁。两人都不是什么会为了不伤害别人而放任自己被欲望折磨的人,于是干柴烈火就这么烧到了酒吧附近一家宾馆的床上。

重点其实并不在于这里。而在于对方的身份。仇敌见面本是分外眼红,谁知道会就这么不清不楚的直接发展成了这么一个尴尬的关系?

“喂,我说嘉德罗斯,要不以后就一直这样?”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雷狮?”

当那人这样问起时,他竟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一句好。

那一定不是我。

事后嘉德罗斯想起,良久才为自己酝酿出一个万全的答案。

或许是那天阳光正好,那人的眼睛正好照射出了他喜欢的光彩。

2.

真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翻雨覆雨后竟然还能和炮友在白天遇到。

哦 。他看向雷狮,那人的脸上挂着无懈可击的微笑。同样也是从大学打过来的“死敌”。

公司安排的真好。嘉德罗斯面无表情的看着雷狮伸出来的手:早不排晚不排偏偏这么凑巧排出这个时候让他们两个一起上综艺。

“好久不见了,嘉德罗斯。”

“......好久不见。”嘉德罗斯没看雷狮伸过来的手,一转头面向丹尼尔,问道:“哪个节目?”哪个节目这么大胆,敢请他们两个同时上一档节目?他和雷狮关系差的人尽皆知,大学互掐入圈互撕,粉丝几乎见面就怼。他到想看看是哪个这么胆大想搞事。

雷狮眉一挑,自然地收回手,心想这小祖宗倒是跳。他不由自主的看向嘉德罗斯的后颈,发现他竟真这么能耐找出了能挡吻痕的衬衫。

真可惜,雷狮暗叹,要是遮不住的话被狗仔拍到可是大新闻。看来下次得再往上亲一点。

他又看向嘉德罗斯的腰。有点僵硬,是他想要的结果。雷狮轻笑一声,寻思着下次或许可以轻点。

他听着嘉德罗斯的声音,是磁性而沙哑的。雷狮遗憾,虽然也很好听,但比不过昨晚的喘息呻吟。

丹尼尔笑而不语,像是完全没发现两人之间环绕着的微妙气氛,从抽屉抽出一份合同。两人凑上去看,上面导演后的二字不禁让他们眉心狂跳,内心疯狂叫着不妙。

......凯莉这个死女人!

——TBC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